《犯罪現場 / Crime Scene》第二季海報

jTBC 推理綜藝節目《犯罪現場 / Crime Scene (크라임씬)》將播出第二季。

《犯罪現場》日前釋出第二季的宣傳海報與預告,而負責的尹賢俊 CP (執行製作) 也就第二季作出說明:「不只是推理的過程有趣,連故事本身都充滿趣味,為了讓觀眾能更代入故事情節中,嫌疑犯會在節目一開始就登場,增強節目投入度。」

第一季《犯罪現場》所有出演者都是嫌疑犯,但第二季則是除了嫌疑犯外,還多了一名偵探,尹 CP 表示:「《犯罪現場2》中的偵探不會在事前得到任何線索,而是以觀眾視角,在每一集節目中與五名嫌疑犯一起推理,而偵探不僅不算在嫌疑犯名單中,在指出犯人的時候也擁有投兩票的權利。」

尹 CP 還解釋了第二季的獎金制度 (勝出的出演者能夠獲得獎金):「與第一季給金幣的獎金制度不一樣,第二季中只要成功檢舉出犯人的嫌疑犯出演者,每人能獲得1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8萬元),若是偵探檢舉成功,最多能獲得200萬韓圜 (約新台幣5.7萬元);檢舉失敗時,所有玩家的獎金全歸犯人。節目的最後,每位出演者所累積的獎金會排名,累積獎金排行榜前三名可直接把獎金帶走。」

《犯罪現場》第二季出演者包括曾出演第一季的朴智允、洪榛浩,以及「大勢女」Hani (EXID)、搞笑藝人張東民、天才導演張振 (장진),節目預計4月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來看看《犯罪現場》第二季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TBC News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