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恭喜Red Velvet奪冠

Amber、Red Velvet

Amber 恭喜 Red Velvet 獲得冠軍。

Red Velvet 3月27日在 KBS 電視台的《音樂銀行 (Music Bank)》以歌曲《Ice Cream Cake》獲得她們在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冠軍,同門師姐 f(x) 的 Amber 也透過 Instagram 恭喜她們,由公開的合照當中,可以感受到六人和樂融融的氣氛,與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間融洽的感情。

Amber:不要哭! 不要哭! 科科科 我們的孩子們就算哭了還是很美麗呢 科科 恭喜獲得一位!!! @redvelvet.smtown
原文:울지마! 울지마! ㅋㅋㅋ 우리 애들 눈물이나도 예쁘다ㅋㅋ 일위 축하해!!! @redvelvet.smtown

註:redvelvet.smtown 為 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帳號

另外,Red Velvet 也透過接受媒體 Sports World 的訪問,感謝粉絲的支持以及所有幫助他們的工作人員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mber@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