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英智開微博正名

英智 (YOUNG JI)

英智加入微博、Instagram。

KARA 英智27日稍晚透過推特跟粉絲分享自己加入微博的消息:「英智微博啟用囉♡ youngji199408@gmail.com♡♡♡(原文:영지weibo만들었어요♡ youngji199408@gmail.com♡♡♡),雖然英智的微博目前尚未更新內容、大頭貼,但她的帳號已經獲得微博官方認證,並可以看到她的中文名字寫法為「許英智」喔 (如下圖)!

英智@微博

而英智隨後又在推特留言:「各位~ 我深夜的第一個問候犯了點錯誤 ㅜ 這個是英智~ 我不使用電子郵件的><><(原文:여러분~ 늦은시간에 처음인사드리면서 제가실수를했네요 ㅜ 이게영지입니다아~ 메일주소는쓰지않아용><><),宣傳自己的 Instagram 註冊成功,以及上傳手掌輕撫臉頰拍攝的甜美自拍照 (首圖)。值得注意的是,英智與在《Roommate》當中總是吵鬧、鬥嘴的 Jackson (GOT7) 已經互相追蹤了喔!

關於英智在 Instagram 留言提到的錯誤,是指她在推廣微博帳號時,將自己的 e-mail 寫出來的事情。

除了英智之外,KARA 二姐昇延 (勝妍) 也在同一日開通微博,她先是在推特提供連結:「http://m.weibo.cn/5571669851 這樣? 對嗎?(原文:http://m.weibo.cn/5571669851  this? right?),而透過微博頁面則可以看到她可愛的自拍 (下圖) 與用中文寫給粉絲的留言:「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 KARA 的韓昇延。從今天開始,我有微博了,在這裡認識你們很高興!~ 我非常非常開心。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昇延 (勝妍)

未來,粉絲將可以透過推特、微博、Instagram 三處追蹤到英智、昇延的日常生活喔!

英智

昇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英智@Instagram / 英智、昇延@推特 / 昇延@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