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SBS 新週末劇《離婚律師戀愛中》的角色海報、首波預告公開。

《離職律師戀愛中》由延宇振、趙如晶、沈亨倬、王智媛主演,日前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了角色海報。延宇振在劇中飾演由事務長成為律師的蘇正宇,而趙如晶則飾演由律師變成事務長的高尺熙;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兩位男、女主角拿著《鬼娃新娘》的娃娃,趙如晶露出燦爛的笑容,延宇振則隨著娃娃的動作而有著不同的表情,至於預告中則可以看到「恰吉」其實是女主角的別名。

除此之外,沈亨倬飾演為了孝道而成為律師的奉敏奎,王智媛則是飾演外貌、財力、權力等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律師趙秀雅,兩人的角色海報給人輕鬆的感覺,令人期待他們以及兩位主角將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搞笑、浪漫劇情。

另外,《離婚律師戀愛中》將接檔《我心閃亮》於4月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來看看預告、海報吧:

《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延字振《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趙如晶《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沈亨倬《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王智媛《離婚律師戀愛中》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離婚律師戀愛中》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