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EXODUS》曲目

EXO 二巡演唱會海報宣傳照

EXO《EXODUS》專輯收錄資訊、曲目公開。

繼《Overdose (上癮)》之後,時隔約11個月的時間,EXO 即將在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專輯銷售通路之一的 leesmusic 25日公開 EXO 新專輯的收錄資訊,其中包含相片輯、海報、簽名小卡…等,內容非常豐富,一起來看看吧!

十款專輯封面可組合成一個 EXO 的 LOGOEXO《EXODUS》專輯內容

韓文版與中文版各十款封面EXO《EXODUS》專輯內容

相片輯EXO《EXODUS》專輯內容

十款海報 / 二十款簽名小卡EXO《EXODUS》專輯內容 (十款海報 / 二十款小卡)

除了收錄資訊,SMTOWN NOW 也公開了 EXO 正規二輯《EXODUS》的曲目,包含主打歌《Call Me Baby》在內,還有《Transformer》、《What If..(시선 하나)》、《Playboy》、《My Answer》、《EXODUS》、《El Dorado》、《Beautiful》、《Hurt》與《流星雨 (Lady Luck)》,共收錄10首歌曲,其中《Playboy》還是 SHINee 鐘鉉為 EXO 創作的歌曲,多樣的曲風,讓人對於 EXO 新專輯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專輯推出之後,EXO 會以《M!Countdown》(4/2) 為起點,接著在《音樂銀行》(4/3)、《音樂中心》 (4/4)、《人氣歌謠》(4/5) 進行回歸舞台的表演,正式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eesmusic / 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