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MAMOO 4/2 回歸

MAMAMOO《AHH OOP!》宣傳照

MAMAMOO 將於4月2日回歸。

MAMAMOO 將在4月2日發表特別專輯《AHH OOP!》回歸,26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官方臉書公開新專輯的宣傳照,並且留言:「MAMAMOO 之前是影片奇襲!這次宣傳照也是奇襲!發行日期公開也要奇襲!嘎啊是奇襲派對阿!MAMAMOO 終於要在4月2日回歸了!燦爛的春日到來時,我們再次相見吧 (原文:마마무 영상도 기습! 티저 이미지도 기습! 발매 일정 공개도 기습! 꺄악 기습 파티다! 마마무 4월 2일 드디어 컴백! 화사한 봄날 우리 다시 만나요)

照片當中,MAMAMOO 成員穿著七彩繽紛且帶有復古風味的服裝登場,就連髮型都有不一樣的突破,俏皮活潑的造型,讓人對於 MAMAMOO 這次的回歸感到更加好奇。而與先前公開的奇襲影片相同,宣傳照中也可以看見一位神秘人物的剪影,究竟這位神秘人物是何方神聖?一起期待吧!

MAMAMOO《AHH OOP!》宣傳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MAMOO@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