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2AM 三名成員與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趙權選擇續約,而瑟雍、珍雲則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 相關人士在26日上午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趙權最近決定留在 JYP Ent.,而任瑟雍則選擇與 SidusHQ 簽約,鄭珍雲也正在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討論簽署專屬合約中。」

趙權、瑟雍、珍雲在今年二月結束與 JYP Ent. 的合約,而昶旻則還有約六個月的合約,因此尚未決定或討論未來是否會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雖然四位成員現在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但粉絲們最關心的是 2AM 的團體活動。對此 JYP Ent. 相關人士表示:「瑟雍與珍雲都是為了新的挑戰、變身而選擇其他的經紀公司,趙權則是過去在音樂劇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未來也會繼續集中在歌手與音樂劇活動上。成員們全都沒有不和,而是在友好的氛圍下結束了決定所屬公司的問題,雖然短時間內他們會以個人活動為主,但成員們之間的關係仍舊很好,與 JYP Ent. 的關係也很好,只要情況與條件適合,也會有進行團體活動的可能性,所以 2AM 並沒有解散,他們之後會繼續發行專輯的。」

另外,SidusHQ 也向 Newsen 表示:「瑟雍與 SidusHQ 簽約,未來將會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歌手、演員活動同時進行,得到眾多粉絲喜愛與支持的瑟雍,成為了 SidusHQ 的新家族成員,過去這段時間他進行演技活動慢慢地累計經驗,並得到『演員』這名稱,因為未來我們會盡全力支援瑟雍的演技活動;除了演技外,我們也會讓他盡情發揮作為歌手的才能,同時計劃讓瑟雍進行 SOLO 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而作為 2AM 的成員,只要有好的機會,他也會繼續團體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喜愛。」

而珍雲因為希望能繼續演員的路,同時也不想放棄音樂活動,因此選擇了不久前 Mystic89 與 Apop Entertainment、演員經紀公司家族 Actors 合併而成的 MYSTIC Entertainemnt ,對此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則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達立場:「我們是在與珍雲積極地檢討簽署專屬合約中,但是現在還沒與他簽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