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鎰勳、星材 @ HIGH CUT

KARA 荷拉與 BTOB 旼赫、鎰勳、星材的《HIGH CUT》畫報公開。

荷拉與旼赫、鎰勳、星材一起被選為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Denim 的代言人,並且拍攝畫報刊登在最新一期的《HIGH CUT》雜誌當中。以「年輕男女之間的微妙悸動」為拍攝主題的畫報裡,荷拉、旼赫、鎰勳、星材穿著休閒輕鬆的服裝在圖書館的角落進行拍攝,四人親近的互動,看起來就像是情感深厚的大學同學一樣,十分和氣。

另外,荷拉、旼赫、鎰勳、星材共同拍攝的畫報,會在146期《HIGH CUT》雜誌中刊載。

荷拉、旼赫 @ HIGH CUT

荷拉 @ HIGH CUT

荷拉 @ HIGH CU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