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獲得《秀冠軍》一位

珉娥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

Girl’s Day 珉娥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 Am a Woman, too》,並以 SOLO 之姿活動的 Girl’s Day 成員珉娥,以主打歌《I Am a Woman, too》一曲獲得本次活動的首個一位!節目結束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珉娥與獎盃一起拍攝的一位認證照,並留言祝賀。

Show Champion:3月25日《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珉娥的《I Am a Woman, too》!這是珉娥第一次在沒有 Girl’s Day 成員的陪伴下活動,儘管是以 SOLO 活動,珉娥仍舊站上了頂端,真心祝賀你^^

原文:3월 2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민아의 <나도 여자예요>입니다! 민아는 걸스데이에서 첫 홀로서기에 나섰는데요, 솔로로도 정상에 오른 민아의 1위를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最後一起欣賞珉娥的獲獎感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wfhX_UEsQ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 Skpb K-Music Live [Banne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