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欥《動搖》首波預告

泰欥《動搖》首波預告

泰欥個人單曲《動搖 (흔들린다)》首波預告公開。

即將發表個人首張單曲作品《動搖》(不計算收錄在團體專輯內) 的 Block. B 泰欥,稍早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支預告。影片當中,擔任主演的南志鉉隨著流暢、俏皮又輕柔的鋼琴伴奏,在擺滿藝術作品的房間內騎腳踏車,走過來又走過去,最後則向鏡頭做出親吻的樣子,非常可愛。

另外,泰欥這次發表個人作品,並沒有出席音樂節目宣傳的計畫,而《動搖》的音源將會在3月27日中午12點於各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二波預告則定於26日晚間6點發表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