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柱赫《我去上學啦》下車

南柱赫

南柱赫從《我去上學啦》下車。

《我去上學啦》PD (節目總監) 於24日表示:「南柱赫因為想要專注於戲劇與演技的發展,將從《我去上學啦》下車,而他也沒有參與24日的節目錄製。因為南柱赫是從第一期開始就一直有參與《我去上學啦》的成員,所以對於他的下車,我們感到很惋惜。」

南柱赫下車之後,僅剩下 Kang Nam 是固定成員,關於是否或增加固定成員的問題,《我去上學啦》PD 則表示:「暫時沒有新增固定成員的計劃,會以多多邀請來賓參加的方式進行。」

另外,南柱赫在《我去上學啦》當中因為和 Kang Nam 組成的「康拉麵主」而獲得許多關注與喜愛。目前正在播出的果川外國語高中篇,會是南柱赫最後一次「上學」的學校。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NYLON (圖)
翻譯 /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