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THE ARK團體概念照

THE ARK

新五人女子組合 THE ARK 釋出團體照,成員面貌公開。

Music K Entertainment 將在四月推出由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亮相,曾經在 YG Entertainment 訓練的 YUNA KIM (유나킴)、《Kpop Star 2》選手,「小寶兒」之稱的 MINJU (민주) 與 HALLA (한라)、YUJIN (유진)、JANE (천재인) 組成的五人女子團體 ─ THE ARK (디아크)。

24日上午,官方正式公開五位成員的團體概念照,以及至今從未露面的 YUJIN、JANE 真面目,她們是一群擁有鮮明的特色,很有實力的女子團體,而在 THE AR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中也公開了成員 MINJU 隨著強烈節奏,擺動身體,跳著嘻哈舞蹈,以及 HALLA 拍攝個人概念照的花絮影片,來看看吧:

MINJU 表演影片

HALLA 概念照拍攝花絮

另外,THE ARK 的團名由在英法百年戰爭中,帶領法國軍隊對抗英軍入侵,拯救法國的偉大女性 ─ 聖女貞德 (Joan of Arc) 轉化而來,藉由她堅忍、纖細、活潑與獨立的性格,期望 THE ARK 能成為韓樂界的新代表,主導21世紀的女子團體,預計四月出道,時間未定。

相關閱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