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泰欥 3/27 發行 SOLO 單曲

泰欥

Block. B 主唱泰欥將在3月27日發行首張 SOLO 單曲。

Block. B 透過官方 SNS 公佈泰欥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Shaking (흔들린다)》,雖然 Block. B 專輯中曾收錄過泰欥的 SOLO 曲,但《Shaking》會是泰欥首次正式發行的 SOLO 單曲。

另外,泰欥首張單曲《Shaking》的預告將在今天 (25日) 下午6點公開,而完整歌曲則會在27日中午12點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雖然泰欥這次不會進行宣傳活動,但大家期待他的 SOLO 單曲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