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SONIC《Black Out》MV

N-SONIC《Another Progress》封面

N-SONIC 新曲《Black Out (블랙아웃)》MV 公開。

N-SONIC 於24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ANOTHER PROGRESS》,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lack Out》的 MV。主打歌《Black Out》講述的是男子被愛情迷惑的心情,強烈的節奏、充滿力道的舞蹈,自由奔放的氛圍,讓大家看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 N-SONIC。

一起欣賞 N-SONIC 的新作品吧!

Real Love

https://youtu.be/Q21oWaXjmCA

Reality

Black Out

Going Going

I Miss You (그리워요) 【Album Ver. / 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SONIC (Official) & JO_MUMBLESTASH09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