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d Clown,生日快樂!

Mad Clown 迷你三輯宣傳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5日,今天是饒舌歌手 Mad Clow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d Clown / 매드 클라운
  • 本名:趙東林 / Jo Dong Lim / 조동림
  • 生日:1985年3月25日
  • 星座:牧羊座
  • 學歷:韓國聖公會大學
  • 更多 Mad Clown 個人檔案:Mad Clown 資料版

Mad Clown 在2013年正式出道,在出道前,他在地下嘻哈音樂界已經是有名的實力派饒舌歌手,以地下活動為主的他曾發行過單曲與專輯,直到參與《Show Me The Money 2》,憑著獨特的饒舌方式而成為話題、為人所熟悉後,連帶之前所發行的專輯也需要重新製作發行,在節目結束後他加入 Starship-X Ent. 並出道,之後透過與 So You 合作的《Stupid in Love》而獲得很好的成績。

繼 So You 後,Mad Clown 與孝琳合作的《Without You》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之後他還參與戲劇 OST、為其他歌手配唱,最近更與 Jinsil 合作《Fire》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向大家證明了他的饒舌實力;另外,Mad Clown 由地下活動開始所累積的音樂創作實力,令他在出道後為不少歌手創作歌曲,像最近就為佳人新輯收錄曲作詞,一展他的音樂才華,一起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Mad Clown《Fire (feat. Jinsil)》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ad Clow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ad Clow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매드 클라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SBSMusic1@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