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孔明《CeCi》畫報

徐康俊、孔明 CeCi 畫報

演員團體 5urprise 成員徐康俊、孔明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公開。

徐康俊與孔明攜手出演 MBC 新劇《華政》,正在為新劇做準備中的兩人,抽出時間以居家風為概念進行畫報拍攝,並進行訪問。

訪問中,徐康俊分享了兩人出演同一部戲劇的感想:「我對於這次的角色、劇情有很多煩惱,能夠互相商議的感覺很好。」,而首次出演電視劇的孔明則表示:「因為是飾演護衛武士,所以很努力地在動作學校學習,幸好因為小時候曾經是跆拳道選手而有所幫助,我覺得這是讓大家看到孔明的反轉魅力的好機會。」

另外,孔明被問到:「徐康俊可以說是團體中最活躍的成員,看到他這麼多活動有讓你感到焦急嗎?」,對此他回答說:「因為是努力讓大家知道我們這團體,所以比起說感到焦急,應該說是看到繁忙的哥哥後有種很可憐的感覺,而且成員們各自開始慢慢地有了自己的活動,也累積了越來越多的經驗,因此我相信只有努力做好準備,任何時候都會有像《華政》般的機會再來。」,除此之外,兩人還被問到理想型,孔明表示他喜歡愛運動、給人健康感覺的女生,而徐康俊則透露他喜歡笑起來好看的女生。

更多徐康俊、孔明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四月號中找到。

徐康俊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