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TIsland 的《CeCi》畫報

FTIsland CeCi 畫報

FTIsland 在回歸前夕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FTIsland 以街頭塗鴉為背景,他們的表情與姿勢就像是青春期時的叛逆大男孩,展現出他們自由奔放的魅力。

在與雜誌進行的訪問中,FTIsland 成員們談到了新專輯《I Will》:「這是包含了所有成員們都認同的 FTIsland『DNA 專輯』,我們很開心能夠創作我們自己的音樂,相信觀眾們在看完我們的公演後也一定是很開心地回家。」,透露了他們對新專輯的喜愛以及自信感。

另外,成員們還在訪問中分享了他們最近集中的三件事情,洪基是「保齡球、音樂靈感、酒」,鍾訓是「伸展活動、動畫人物模型、自然」,在真是「藥、時尚、演技」,敏煥是「EDM (電子舞曲)、電動單輪腳踏車、吃放 (먹방,指「吃的放送」,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而承炫則是「運動、鋼琴、寵物狗」。

更多 FTIsland 自由、帥氣的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四月號中找到。

FTIsland CeCi 畫報

鍾訓、洪基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