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善伙:唱歌跟拍戲都很有趣

善伙 @ SURE

善伙 (善花) 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畫報,受訪透露覺得唱歌跟拍戲都很有趣。

正在拍攝戲劇《薔薇色戀人們》的 Secret 成員善伙,近日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畫報,畫報當中,善伙穿著設計剪裁十分特別的服裝,露出修長的長腿,性感、成熟的小女人魅力,十分地美艷動人。

訪問當中,善伙透露對於身兼歌手與演員的感想,善伙說:「歌手跟演員兩種領域都很有趣,從中可以認識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如果是很無趣的事情,我一定早就放棄了,現在我想要把 (兩件事) 都做好,並且享受在其中走到最後,我自己也很好奇可以走到哪裡。」

另外,善伙的畫報會在《SURE》四月號雜誌中刊載。

善伙 @ SURE

善伙 @ SURE

善伙 @ SUR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