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潤娥誠實納稅受富比士肯定

潤娥

潤娥繼獲總統表彰後,再度因確實盡納稅義務而獲得美國著名雜誌《Forbes (富比士)》的肯定。

《Forbes》雜誌為美國著名商業雜誌,收錄以金融、工業、投資和營銷等主題的原創文章,並以其提供的特別排行榜為人所知。日前《Forbes》在稅捐專欄中發布名為《”Beep, Beep” – 韓國歌手潤娥獲頒模範納稅人獎 (原文:”Beep, Beep” — Korean Singer YoonA Wins Model Taxpayer Award)》的文章,讚賞潤娥年紀輕輕就有很好的事業成就外,也善盡對於國家的義務。
註:《Beep Beep》為少女時代於2012年推出之日文單曲

文章中提到,身為韓流明星的潤娥,僅僅24歲的年紀卻能歌善舞,也是新世代少女的時尚指標,不僅參與《愛情雨》、《總理與我》等韓劇,更是韓國熱門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現在,她更因善盡誠實納稅人義務受到韓國政府頒贈「模範納稅人總統表彰」,並擔任韓國國稅局的宣傳大使,不僅個人為自己的國家提供重要的經濟貢獻,也向國民宣導誠實納稅的重要性。另外,文中也提到對於國家徵收稅捐鞏固財政基礎之政策,除透過法律規定及強制手段外,利用民眾與媒體對公眾人物的喜愛會是最簡單的宣導方式。

南韓每年皆設有「納稅人日」的紀念儀式,以提醒民眾誠實納稅的義務,透過表揚儀式肯定誠實納稅的名人、企業作為典範,期待國民能依循他們的腳步善盡納稅義務。本月3日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 COEX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的第49屆納稅人日紀念儀式,潤娥與演員宋承憲因確實盡到納稅人義務,並持續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而獲獎。

善盡納稅義務並致力於公益的潤娥,不僅獲得國家表揚,更受到國際上的關注與肯定,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oreaboo、Forbes / OSEN(圖)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