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人歌》MC 初體驗

李光洙《人氣歌謠》MC - Instagram

「背叛長頸鹿」李光洙主持初體驗,首次挑戰 MC 工作!

無論是在戲劇或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有相當好表現的李光洙,22日首度挑戰音樂節目主持,擔任《人氣歌謠》的特別主持人。李光洙本於與曾負責《Running Man》,現擔任《人氣歌謠》負責人的趙孝珍 PD (節目總監) 情誼,在忙碌的行程下答應此次的邀約,促成此次的 MC 初體驗!

李光洙《人氣歌謠》MC

因應22日《人氣歌謠》的春花特輯 (봄꽃특집),光洙特地化身花樣美男,出場就揹起吉他演唱Busker Busker 的《Cherry Blossom Ending》帥氣現身,但隨後就因身高太高而無法完整入鏡,隨之響起的《Running Man》哀傷配樂,完美展現出專屬於光洙的喜感。整場節目中,光洙不僅以活力充沛地學習音樂舞台的介紹方式、充滿魅力的「music start」可愛手勢,連偶像團體的舞蹈也都努力學了一點,能夠感受到他對於此次主持工作的用心與熱情。

另外,由於身高的關係,光洙整場也常常劈開腿降低自己的高度,讓畫面更加和諧,「禮貌男」的舉動非常貼心;而他與光熙 (ZE:A 帝國之子)、金裕貞 (金有貞) 的合作搭配,也讓當天的《人氣歌謠》更加活潑了呢!

大家覺得光洙的首次挑戰表現如何呢?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ingkong Officia@Facebookl、kingkongent@Instagram、kwangsoogall@You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