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計劃回歸韓國螢幕

朴施厚

朴施厚相隔兩年,最近正計劃回歸韓國螢幕。

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朴施厚最近正為是否出演有線電視台的電視劇而小心地檢討中,而朴施厚方面的工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去年開始就已經一直在檢討韓國國內的作品,有正在討論中的作品,但具體的事情還不太清楚,也沒有任何確定的事情。」,接著工作人員就朴施厚回歸時期表示:「現在還需觀察各種狀況,因為目前沒有被限制活動,所以充滿各種可能性,但並沒有確定任何事。」

另外,朴施厚去年以中國、日本等海外活動為主,並與尹恩惠在中、韓電影《愛後愛》中與尹恩惠合作,預計在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