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佳人

佳人透露 KARA 的荷拉是自己很尊敬的妹妹。

剛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hawwāh》的佳人,日前到李國主主持的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作客,節目當中,關於在「演藝圈的親近好友有哪些?」的問題,佳人點名荷拉 (KARA)、瑟雍 (2AM)、Fei (miss A)…等,並強調自己跟荷拉真的非常親近。

李國主說:「果然,漂亮的人們總是會特別親近,但是妳們兩個見面的時候,吃東西是誰付錢呢?」佳人則說:「雖然通常都是比較年長的人付錢,可是我們有錢的荷拉則是常常付錢呢!荷拉她真的很喜歡買單。」

接著佳人又說:「我沒有汽車駕照,所以荷拉就很像我的司機,不僅會來我家接我,事情辦完之後也載我回家,真的是位令人尊敬的妹妹。」聽到佳人與荷拉的相處互動後,一旁的李國主則感到非常羨慕。

另外,佳人正以《Paradise Lost》一曲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