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 《The Beat Goes On》特別版專輯封面

Super Junior-D&E 特別版專輯音源公開。

Super Junior-D&E 於23日發表韓國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特別版專輯,特別版專輯中,除了原本的七首收錄曲之外,還追加收錄了六首歌曲,這些作品有些是先前發行過的單曲,有些則是將已發行過的日本單曲,改為韓文版本來演唱,全輯13首作品包含在內,非常豐富。

一起欣賞新收錄的六首歌曲吧!

Oppa Oppa

1+1=LOVE

Still You (아직도 난)

Motorcycle

Love That I Need (feat. Henry)

I Wanna Dance (사네)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MumbleBeatMusic 3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