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智珉:怕 AOA 因為我被罵

智珉

智珉 (AOA) 最近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分享了出演《Unpretty Rapstar》的感想。

在訪問中,智珉先是談到了上節目的心態與同節目裡女饒舌歌手們的關係:「在節目裡嗆人、Diss 讓大家看到我強勢的一面,剛開始時也有想過『說這些話可以嗎?』,但最後抱著『啊!不知道了!』的想法,在節目中讓大家看到我強勢的面貌。對決後,Cheetah 還來跟我說謝謝…」

接著解釋為什麼 Cheetah 跟自己道謝:「Cheetah 原本以為我什麼都不會,所以當我態度強勢地與她對決後,她說她嚇了一跳,並謝謝我讓我們的對決變得有趣、身為偶像還是配合了這樣的 (嘻哈) 文化。其實《Unpretty Rapstar》的所有出演者都很親近,我每天都會跟 Kisum 聯絡;與 Tymee 姐姐看節目,她也會鼓勵我,戰火不會延燒到下節目後,像出現 Diss 戰。那時,拍攝結束後說句『很開心』,就這樣,而且我們還決定一起去 Cheetah 家看節目的最後一集呢!」

除此之外,智珉還在訪問中透露害怕 AOA 因為自己而被大眾罵:「因為節目中只有我一個偶像歌手,所以剛開始其實有點害怕,也有了不能做不好的想法。真的很擔心因為我而讓其他 AOA 成員們也被罵,所以更加努力,而且出演者都是實力堅強的人,所以也曾煩惱過要展現什麼樣子給大家看。」

智珉表示:「大家攻擊我的時候都會說我是偶像歌手這事,所以我也表達了很多關於偶像歌手的事,就只是寫下了我的想法。節目中也曾因為太辛苦而有想過放棄,可是周圍很多人都鼓勵、支持我。」,並接著說:「成員們和 FNC Entertainment 職員們常跟我說『你是最棒的』,讓我有力量去努力做到最好,不管怎樣,我會抱著『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把我展現給大家看的舞台』的想法去盡力做好。」

另外,在19日播出的《Unpretty Rapstar》中,智珉與 Cheetah 以「Real Me」為主題進行對決,結果將在下星期的節目中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