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朴春,生日快樂!

朴春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4日,今天是 2NE1 主唱朴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春 / Park Bom / 박봄
  • 生日:1984年3月24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柏克理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朴春個人檔案:資料版

朴春在2009年作為 2NE1 的主唱正式出道,小學六年級就前往美國留學的她,為了完成歌手的夢想而回到韓國,在付出了不少努力後終於加入 YG Ent. 開始練習生,她獨特的歌聲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讓她在出道前就透過多首 BIGBANG 的歌曲搶先跟大眾見面,令人期待她的出道;而在出道後,朴春沒有讓大家失望,她除了完美地消化 2NE1 不同曲風的歌曲,還發行 SOLO 單曲一展實力。

去年朴春出演《Roommate》第一季,讓大家認識到私下可愛的四次元朴春,她展現出在舞台上所看不到的魅力,另外她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各種搞笑、漂亮的自拍,以及分享自己與 2NE1 的近況;可惜因為爆發出曾走私藥物事件而從節目下車、也少了在舞台上看到她的機會,希望今年能看到朴春以更好的面貌回歸,與 2NE1 一起發行新專輯,讓大家繼續欣賞到她動人的歌聲!

最後送上 2NE1《If I Were You (살아 봤으면 해)》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朴春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春,生日快樂!Bom Happy Birthday!박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