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玹雨,生日快樂!

李玹雨

3月23日 — 今天是可愛的演員李玹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玹雨 / Lee Hyun Woo / 이현우
  • 生日:1993年3月23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5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爺爺、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李玹雨個人檔案:李玹雨資料版

李玹雨在2005年透過電影《糊塗家族》以童星身份出道,但其實他小時候就有上過演技學院,之後被星探發掘、出演兒童劇等等,慢慢對演技產生興趣而正式展開演技活動。李玹雨由飾演男主角的童年時期開始,隨著他長大而飾演少年時期,但即使他年紀雖小,卻讓觀眾看到專屬於他的演技魅力,而隨著出演作品愈多,他的演技也持續進步,不管是現代劇還是古裝劇都能完美消化。

在出演的作品中,即使是飾演少年時期的角色,也能看到李玹雨日漸成熟的面貌,2012年他透過《給美麗的你》正式向成人演技前進,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魅力,而近年他都以電影活動為主,《偉大的隱藏者》、《技術者們》更是讓大家看到已經成為帥氣男人的李玹雨,今年他除了出演特輯劇外,主演的電影《延坪海戰》也將會在六月上映,希望今年能看到他久違地回歸小螢幕!

除了演技活動外,李玹雨還有擔任過音樂節目主持、出演音樂劇,以及拍攝畫報、接下多個廣告代言,證明了笑起來可愛,但演戲時卻氣的他有著不低的人氣,期待他未來也繼續在不同的領域有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李玹雨與金宇彬、高昌錫在《演藝家中介》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玹雨 Twitter 向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玹雨,生日快樂!Lee Hyun Woo Happy Birthday!이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_XTr5sxl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玹雨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