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寶藍,生日快樂!

寶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T-ara 大姐寶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寶藍 / Jeon Bo Ram / 전보람
  • 生日:1986年3月22日
  • 身高:155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 (全永祿)、媽媽 (李美英)、妹妹 (D-Unit 宇藍)
  • 更多寶藍個人檔案:全寶藍資料版

寶藍是 T-ara 的副主唱,2011年她成為了 T-ara 的第二任隊長,帶領、照顧著妹妹們;出身自演藝世家的寶藍,遺傳了父親的好歌聲,在出道前就已經以 SOLO 歌手身份發行過單曲活動,而且她還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與演技實力,雖然是隊中的大姐,卻有著一張童顏,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笑容,加上嬌小的體型,讓她常常被誤以為是 T-ara 的忙內。

在出道後,寶藍的個人活動不算多,除了音樂外,她還有挑戰演技出演戲劇及音樂劇,不時也會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而近年她都以 T-ara 的韓國、日本、海外活動為主,粉絲們都只能透過 SNS 她所分享的照片、文字來知道她的近況,希望大了一歲的她在今年能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她所隱藏、還沒能展現的魅力與才能!

最後送上 T-ara《Sugar Fre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寶藍 Twitter 向可愛的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藍,生日快樂!Bo Ram Happy Birthday!보람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寶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