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雨,生日快樂!

朴敏雨

韓國時間踏入3月22日,今天是演員朴敏雨 (朴珉宇)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雨 / Park Min Woo / 박민우
  • 生日:1988年3月22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學歷:國民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朴敏雨個人檔案:朴敏雨資料版

朴敏雨在2011年透過《我的公主》出道,出道前他曾經擔任過模特兒,也做過各種兼職,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曾經在李玟雨姐姐的店打工而與李玟雨變親近。出道後,朴敏雨由配角開始飾演過不同的角色,包括學生、《醜聞》中的駭客、《我們可能相愛嗎》中喜歡上司的年下男,透過眾多作品累積經驗與實力後,去年他終於在《Modern Farmer》中擔任第二男主角。

在演技方面,朴敏雨慢慢地憑著實力來獲得機會,但其實讓大家認識到這笑起來會露出兩個可愛酒窩的大男孩是《Roommate》,他在節目中照顧徐康俊、宋佳妍等弟妹的樣子抓住了大眾的視線,展現出戲劇以外的魅力的他人氣也開始上升。同時,他也開始挑戰其他領域,像是主持及出演 MV,希望未來能看到他出演更多戲劇,也期待他向大螢幕發展,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朴敏雨的《The Star》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敏雨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敏雨,生日快樂!Park 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더스타 / The 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朴敏雨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