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出演新劇《製作人》

金鐘國

金鐘國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KBS 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

《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人士在20日表示:「金鐘國接下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提議,正在就行程作最終調整中。」,金鐘國在劇中將飾演車太鉉的藝能局前輩、身材很好的 PD (節目總監) 金興順 (音譯,김홍순)。而在現實中作為至親好友的金鐘國、車太鉉在劇中會展現出怎樣的演技默契而令人感到期待。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金鐘國是因為車太鉉而決定出演,比起成為演員的野心,他更想讓大家看到他與車太鉉多年友情所累積的默契所擦出的火花,雖然現在因為眾多行程的關係而沒能空出很多時間拍攝,但是他希望即使沒有太多的份量,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有趣的一面就好。」

另外,車太鉉、金秀賢、孔曉振、IU 等人出演的 KBS 金土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預計將在五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