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回歸預告:TAO

EXO《EXODUS》概念照:TAO

EXO 成員 TAO 的回歸概念照、預告公開。

EXO 確定將在3月30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 (엑소더스)》回歸,繼 KAI 之後,TAO 的概念照與預告於稍早公開。概念照中,透過不同款式的服裝與造型打扮,TAO 變得更加成熟、具有男子魅力,帥氣的模樣,令人感到驚艷。

EXO《EXODUS》概念照:TAO

EXO《EXODUS》概念照:TAO

EXO《EXODUS》概念照:TAO

EXO《EXODUS》概念照:TAO

而在名為「Pathcode #TAO」的預告當中,可以先看到「Barcelona 10:09」的字樣,接著 TAO 在茶館裡翻了報紙之後,露出凝重表情,並且使用「時間暫停」的超能力的畫面,充滿神秘感的氛圍,讓人對於接下來的預告感到好奇。

伴隨著 EXO 的回歸,經紀公司將開啟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創新獨特的宣傳手法,令人驚艷。

另外,EXO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會在3月30日推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SMTOWN NOW / EXO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