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粹大妃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仁粹大妃
  • 韓文劇名:인수대비
  • 英文劇名:Queen Insoo
  • 播放時間:2011年12月03日每週六日晚晚上21點播放一集
  • 導演:李太坤
  • 演員:蔡時那 咸恩靜 金美淑 白成鉉 金佳妍 金勇浩 陳智熙 白承煥 金容希
  • 集數:50集(暫定)
  • 仁粹大妃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講述夢想最高權力的仁粹大妃與厄運王妃廢妃尹氏,以及朝鮮王朝第一代大妃貞熹王后,三位女人之間情緣與惡緣故事

時代背景

朝鮮歷史多稱呼為仁粹大妃,在官方的歷史記載是昭惠王后,本貫清州韓氏,朝鮮王朝第9代王成宗的生母,歷史上多稱呼其為仁粹大妃。她的愛情變成歷史,歷史把她塑造成「太妃」想脫離女性的身份,很想成為最高權力者的野心已經越超冷靜,可以說有一些冷酷的仁粹大妃。隻身一人到宮裏成為王妃,但因過分的貪念和傲慢的態度而被廢掉的廢妃尹氏齊獻王后。雖然識字不多,但因其人品佳,仁慈的心成為後宮之主的世祖夫人–貞熹王后。

演員

仁粹大妃

仁粹大妃

仁粹大妃 (蔡時那、咸恩靜、陳智熙 飾)
從小就有很高的權力欲。在首陽大君身邊一直等待著自己變成大妃的一天…

仁粹大妃

貞熹王后 (金美淑 飾)
雖然不能看書,但貞熹王后還是很裡解別人的。
雖然她在意兒媳婦仁粹大妃,但還是覺得她值得信賴,作為朝鮮最初的王妃,看著丈夫和兒媳婦為核心的兩股勢力,總是覺得心驚膽寒。

仁粹大妃

桃源君 (白成鉉 飾)
為一沒有權力欲的人物。
跟自己瘦弱的身才一樣心裡也很溫暖,第一次在宮裡見到仁粹就對仁粹產生了好感,桃源君只是想和仁粹過平淡的生活,它雖然知道仁粹想得到什麼,但是覺得自己不能滿足他這個願望。

仁粹大妃

首陽大君(金勇浩 飾)
首陽的權力欲是一次性爆發的。透過葵西靖難他完全的掌控了整個政權,終於把在位的端宗拉下馬,自己登上寶座。雖然他很信任兒媳婦仁粹,但不得不提防她這種權力欲。

相關劇照

仁粹大妃

仁粹大妃

仁粹大妃

仁粹大妃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仁粹大妃韓國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