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芝妍:謝謝歌迷們!

芝妍微博更新

芝妍 (智妍) 於微博、Instagram 表達對歌迷們的感謝!

日前剛開通個人微博與 Instagram 的 T-ara 芝妍,17日分別透過這兩種社群軟體分享照片,並且透露自己正在學中文與對歌迷的感謝之情,非常地貼心。一起來看她說了些什麼?

芝妍微博1:「我想你們了,再等等我,我們中國見!我為你們很努力的在學中文!大家好 (首圖)
芝妍微博2:「謝謝你們,親愛的歌迷!我愛愛愛愛你們。呵呵呵 (下圖)」

芝妍微博更新

芝妍 Instagram:「真的很謝謝我的粉絲們,我會好好地吃完的!! #JingJing們 #JingDot #謝謝 (原文:#우리 팬분들너무고마워요 잘먹을게요!!#징징이들#징닷#고마워요)(如下圖)

芝妍 IG 更新

照片中,可以看見芝妍面對鏡頭露出溫暖微笑,以及被歌迷送的花束與禮物圍繞的身影,溫馨的畫面,令看到留言的粉絲紛紛回覆:「我們也愛妳!」、「學習中文加油!」、「芝妍好可愛呀!」…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芝妍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