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昌旭:沒電腦已經五年了

池昌旭 @ The Celebrity

池昌旭為《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透露自己已經過了五年沒電腦的生活。

人氣高漲的池昌旭,於近日為生活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畫報當中擁有「雕刻美男」稱號的池昌旭,以俐落的西裝、花襯衫、花披肩的造型登場,時尚又充滿知性氣息的風格,非常地帥氣。

拍攝畫報後,池昌旭接受訪問透露想挑戰的角色,他說:「拍戲期間與休息期間,生活步調非常不同,拍戲的時候可以完全地投入在作品當中。我現在想要挑戰動作片、形象破滅的角色或是新派劇*的主角。」

池昌旭 @ The Celebrity

池昌旭 @ The Celebrity

除此之外,池昌旭也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沒有電腦的生活,已經過了五年了,劇本大部分都是印出來閱讀,從小我要做的事、需要記住的事,都是在紙上做筆記,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集中精神。」

池昌旭 @ The Celebrity

另外,池昌旭目前正在休息,並且物色下一部作品當中。

*註:新派劇是從日本最先發起的演劇思潮,這種戲劇類型在韓國受到日本統治的時期,也發展地十分蓬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