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眾星雲集的《二十》首映會

《二十》首映會:

電影《二十 (스물)》VIP 首映會眾星雲集!

由金宇彬、姜河那、俊昊 (2PM) 主演的電影《二十》,3月18日晚間在首爾江南區的 COEX MEGABOX (메가박스 코엑스) 舉辦 VIP 首映會,活動上,除了三位男主角之外,女主角李侑菲、鄭珠蓮、庭沼珉 (鄭素敏) 也都有出席!不僅如此… 當晚出席為電影站臺的藝人也非常厲害喔!

像是與俊昊同組合的成員祐榮,所屬同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趙權 (2AM)、GOT7、「白聖五子*」成員洪宗玄 (洪鐘賢)、李秀赫、盛駿,以及分別在《紳士的品格》、《學校2013》與金宇彬搭檔過的宗泫 (CNBLUE)、李鍾碩;還有2013年透過《繼承者們》與金宇彬、姜河那合作的朴信惠、林珠銀、金智媛、炯植 (ZE:A 帝國之子)、敏赫 (CNBLUE)…等,華麗的陣容,可媲美大型典禮。

註:白聖五子是指曾經一起出演電視劇《白色聖誕節》的五位男模演員,包含上述四位在內,還有金英光。

STARNEWS KOREA@YouTube

另外,《二十》是一部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內容,將於3月25日於韓國上映。

GOT7
《二十》首映會:GOT7

洪宗玄、李秀赫
《二十》首映會:洪宗玄、李秀赫

李鍾碩、盛駿
《二十》首映會:李鍾碩、盛駿

李光洙、李玹雨
《二十》首映會:李光洙、李玹雨

炯植、時完
《二十》首映會:炯植、時完

宗泫 / 敏赫、祐榮 / 趙權
《二十》首映會:宗泫/敏赫、祐榮/趙權

金智媛、朴信惠、南志鉉、林珠銀
《二十》首映會:金智媛、朴信惠、南志鉉、林珠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