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 預計四月三人回歸

昇昊、G.O、Mir

MBLAQ 預計四月底或五月初以三人姿態回歸。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19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MBLAQ 成員昇昊、G.O、Mir 近期埋首於新專輯的製作當中,目前還在專輯製作的初期階段,正在進行收歌過程中。新專輯預計會在四月底或五月初發表,但確切的回歸日期還沒有決定,因為是以三人體制推出的首張專輯,所以三位成員都非常地用心、努力。」

另外,李準與天動2014年結束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合約,決定離開 MBLAQ,目前李準為 Prain TPC 藝人天動則為 Apop Entertainment 藝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