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俊昊"二十"試映會,萬名粉絲參加

俊昊《二十》日本試映會

俊昊《二十》日本舉辦試映會活動獲得熱烈迴響。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2PM 俊昊9月23日於日本東京國際論壇舉辦主演電影《二十 (스물 / 台譯:二十行不行)》的試映會活動,總共吸引了上萬名粉絲前來參加,認證了俊昊在日本火爆的高人氣;而在電影播畢後,俊昊也現身感謝粉絲的支持:「當我以演員身份,一個人站上舞台時,我很緊張… 但同時也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好演員!」

另外,《二十》將會在11月28日於日本上映;另一部參與演出的電影《俠女:刀的記憶 (협녀: 칼의 기억)》則計畫2016年1月在日本地區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