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FNC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的家族畫報公開。

韓國雜誌 HIGH CUT 先前曾在官方臉書預告將與 FNC Entertainment 合作的消息,引起粉絲好奇。而18日上午,他們正式公開了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 ─ FTIsland、CNBLUE、AOA、N.Flying 與 Juniel 為3月19日發售的第146期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

這次的畫報拍攝,所有人均穿上時尚百搭又不退流行的丹寧風服飾。封面照片中,FNC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們有秩序的排排坐,手比著「耶」,面露可愛俏皮的表情,並由坐在最前方中央位置的智珉 (AOA) 拿著手機自拍;至於內頁畫報,除了各個組合所拍攝的團體照片之外,還有跨團的搭檔合作,像是「智珉+正信+ 鍾訓」及「容和+洪基」等。

更多 FNC Entertainment 的家族畫報、訪問都刊載於3月19日發行的第146期 HIGH CUT 雜誌當中。此外,本期的數位版將於3月24日透過書籍軟體 APP 發售,屆時裡頭也會收錄實體書籍的未公開畫報。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5月2-3日將在首爾蠺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家族演唱會《FNC KINGDOM》。

HIGH CUT:AOA

HIGH CUT:正信、智珉、鍾訓

HIGH CUT:容和、洪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HIGH CU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