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珠妍,生日快樂!

珠妍 生日

今天是3月19日,是前 After School 的門面代表 – 珠妍的生日!趕快來看看她的資料吧!

  • 藝名:珠妍 / 주연 / Ju Yeon
  • 本名:李周妍 / 이주연 / Lee Joo Yeon
  • 生日:1987年3月19日
  • 身高/體重/血型:168cm/45kg/AB 型
  • 出道:2009年 After School  首張單曲《New School girl》
  • 2014年12月31日,合約到期,從 After School 畢業
  • 更多個人資料:珠妍資料版

雖然去年 After School 沒有回歸,不過珠妍可沒有閒著,積極參與戲劇來磨練演技,認真努力的態度及穩定的表現都讓她逐漸獲得認可,並得到了參與舞台劇《Man From Earth》及電影《Summer Snow》的機會,演藝事業正慢慢步上軌道!

珠妍在去年年底與 PLEDIS 合約到期,很自然地從 After School 畢業,不過無論是中國跨年表演結束的合照,還是成員前往觀賞舞台劇,從互動都可以看出好感情仍然不變!公司也特地幫珠妍舉辦一場畢業典禮,感謝她這五年來的付出,真的很用心很感人!而日本合約還沒有結束的珠妍,仍然會以 After School 的身分出席日本於3/20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珠妍雖然沒有優越的身體素質跟天份,但是憑藉著對演戲的熱情,不斷地努力與練習,一步一步往夢想邁進。這種毅力跟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在這裏也祝福珠妍,在全新的領域也能有好的表現!加油!

影片中可以看到就算素顏還是一樣漂亮的珠妍!

(Maboo Skunk@youtube.com)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珠妍的推特、IG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