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回歸預告:KAI

EXO《EXODUS》概念照:KAI

EXO 確定3月30日回歸,成員 KAI 的概念照、預告公開。

「大勢男團」EXO 確定將在3月30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 (엑소더스)》回歸,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分別透過 EXO 官方網站與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位成員 KAI 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首先,在概念照中,可以看見身穿舒適、休閒高領毛衣的 KAI,依靠在窗邊、到大街上走動,或是套上其他的服裝站在草地上、倚靠著車身,凝望某處的身影,帥氣的模樣,十分地迷人。

EXO《EXODUS》概念照:KAI

EXO《EXODUS》概念照:KAI

EXO《EXODUS》概念照:KAI

EXO《EXODUS》概念照:KAI

而在名為「Pathcode #KAI」的預告中,一剛開始可以先看到「London 15:00」的字樣,接著表情與情緒看起來非常緊張的 KAI,彷彿正被什麼人追趕著,最後 KAI 使用他的專屬超能力「瞬間移動」離開了所在之地,充滿神秘感的氛圍,令人更加期待 EXO 這次的回歸。

伴隨著 EXO 的回歸,經紀公司將開啟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創新獨特的宣傳手法,令人驚艷。

而 KAI 也在個人預告公開之後,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段影片,並留下「Here I Am. BARCELONA 10:10. (我在這裡,巴塞隆納,10:10.)」的留言,許多網友看到 KAI 的分享,紛紛猜測下一段的回歸預告, EXO 會出現在西班牙街頭,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Here I Am. BARCELONA 10:10.

@kimkaaaaaa 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18 8:16上午 PDT 張貼

另外,EXO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會在3月30日推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SMTOWN NOW / EXO 官方網站 / KAI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