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娜拉,生日快樂!

張娜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8日,今天是演員張娜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娜拉 / Jang Na Ra / 장나라
  • 生日:1981年3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張娜拉個人檔案:張娜拉資料版

張娜拉在2001年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出道,先說作為歌手的她,一出道就獲得很好的成績,獲得多個新人獎,之後一直持續發行多張專輯,並前往中國發展,發行多張中文專輯,除此之外,她還有為戲劇演唱 OST;而作為演員,她以新人之姿主演《開朗少女成功記》與《紅豆女之戀》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憑著這兩部作品紅遍亞洲,接著她主演多部韓國、中國的電視劇與電影。

去年,張娜拉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以韓國活動為主,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及獨幕劇《久達的再見》中與張赫兩度合作,不久前也結束了與申河均合作的《Mr. Back》,再次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不知不覺張娜拉也已經出道十多年,除了不變的美貌外,不管是唱歌、演技、主持等各方面都能看到她努力的一面,期待張娜拉今年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與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張娜拉在《Mr. Back》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張娜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張娜拉,生日快樂!Jang Na Ra Happy Birthday!장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張娜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