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地成

地成 (池城) 在《Kill Me Heal Me》中詮釋的人格,黃靜茵最喜歡哪一位?

MBC 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劇終後,女主角黃靜茵在與媒體一起用餐的場合上,被問到「地成詮釋的七種人格裡,最喜歡哪一位?」黃靜茵說:「我最喜歡申世奇,因為他是為我而產生的人格,申世奇也只喜歡我一個人,所以很喜歡他。」

接著黃靜茵也提到車度賢的另一個人格「安耀娜」,黃靜茵說:「但我最羨慕耀娜,地成哥哥詮釋耀娜這個人格,真的做得很完美,讓我再次感受到地成哥哥真的很會演戲,我也很想挑戰看看 (耀娜) 這個角色。」

關於拍戲的過程,黃靜茵則說:「拍這齣戲的時候,我反而很常 NG,觀賞地成哥哥演戲的同時,我就會忘記自己的台詞,真的是完全陷入地成哥哥的演技當中。身為演員,地成哥哥擁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優點,這次哥哥真的很辛苦,要是我應該沒辦法做到,五年之後,等我累積更多的內功,我也想嘗試多重人格的角色,對於能夠演出這樣的角色,我覺得很羨慕。總之,地成哥哥真的是我很喜歡也很尊敬的前輩。」

最後關於是否會再跟地成合作的問題,黃靜茵說:「不想要馬上再合作,哥哥現在已經是有婦之夫了,等我也結婚四年之後再看看吧!」引起笑聲。

大家最喜歡地成詮釋的那一個人格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Joy 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