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商會》劇照:Chan Yeol、文佳英

Chan Yeol (EXO) 與文佳英的小情侶劇照公開。

在電影《長壽商會》中,飾演幫助老爺爺成七 (朴根瀅 飾) 與老奶奶金妮 (尹汝貞 飾) 展開黃昏之戀的10代戀愛菜鳥珉盛 (Chan Yeol 飾) 與雅英 (文佳英 飾) 的劇照於近日公開。照片當中,兩人有說有笑、歡樂自在,青澀又純真的愛情,給人一種輕鬆又浪漫的感覺。

而《長壽商會》是姜濟圭 (강제규) 導演的最新作品,劇情以一間名為「長壽超市」的商店為中心,講述脾氣古怪的超市員工 — 成七與花店奶奶 — 金妮之間的故事,預計將在四月正式上映。

《長壽商會》劇照:Chan Yeol、文佳英

《長壽商會》劇照:Chan Yeol、文佳英

《長壽商會》劇照:Chan Yeol

《長壽商會》劇照:文佳英

最後一起來欣賞《長壽商會》的角色介紹預告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 POP /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