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趙 PD、李賢道、金豐

FTIsland 洪基等人將參加《黃金漁場-Radio Star》。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17日透露,洪基、歌手李賢道、趙PD 以及網路漫畫作家金豐 (김풍) 將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自由靈魂」特輯,而他們會在18日進棚錄製節目。

先前 FNC Ent. 代表韓勝浩曾與旗下藝人一起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韓勝浩代表談到了 FTIsland 與 CNBLUE,而洪基知曉代表的發言之後,也在 Instagram 留下想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留言,引發許多討論,因此這次洪基確定出演,令各界都十分關注。

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