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Chan Yeol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出演的電影《長壽商會》,並表示 D.O. 給了他很多幫助。

在電影《長壽商會》中,Chan Yeol 飾演單純的高中生珉盛,而文佳英則飾演他的女朋友雅英,訪問中 Chan Yeol 表示:「很多人都說佳英跟我很像,當姜濟圭導演第一次見到我們兩個的時候,他說我們看起來像兄妹,我也覺得跟佳英很合拍,而且在外型上,我們都是屬於長得高的人,所以看起來很蠻不錯。」

雖然是以電影話題為主,但 Chan Yeol 還是不忘提到他所屬團體 EXO 的成員:「不管是工作時在待機室或在休息的時候,我都會找成員們練習劇本,你可以說我電影中的演技實力是來自我的 EXO 成員 D.O.。因為我們用同一間房間,所以有很多時間聊天,當我第一次收到電影劇本的時候,我很擔心自己能不能演好,而 D.O. 走來跟我說,只要像自己平常那樣演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和做得很好,我也常常跟 D.O. 對台詞,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他,謝謝 D.O.!」

最後問到他接下來想跟哪位女演員合作時,Chan Yeol 簡短地回答說:「這我要再想一想。」

另外,《長壽商會》將在4月9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