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for Kakao》:寶拉

SISTAR 成員寶拉、孝琳、Da Som 變身成為女英雄。

在通訊軟體 Kakao 開發的遊戲《英雄 for Kakao》當中,寶拉、孝琳、Da Som 化身成為三位女英雄,分別是聖女貞德、埃及艷后與黃真伊,影片裡,三位女英雄看起來氣勢十分強悍、無所畏懼,霸氣無比的模樣,令人驚艷。

《英雄 for Kakao》:孝琳

《英雄 for Kakao》:Da Som

遊戲相關人員表示:「普遍來說,講到英雄的時候,一般人都會想起男性英雄,因此我們的選擇 (女英雄) 可以說是一個反轉。但在我們選到適合的人選之前,碰到許多難關,展現出英雄的霸氣的同時,也要維持女英雄的優美姿態,要找到擁有這樣形象的人並不容易。經過許多思考,我們選擇 SISTAR 來擔任模特兒,我們認為 SISTAR 的形象,以及成員們各自的魅力,與遊戲的英雄角色十分吻合,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一起來欣賞 SISTAR 在《英雄 for Kakao》影片中的表現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