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黃靜茵:想34歲與男友結婚

黃靜茵

黃靜茵最近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透露想在34歲與男友金勇俊 (SG Wannabe) 結婚。

不久前結束了 MBC《Kill Me Heal Me》拍攝的黃靜茵,與媒體進行訪問,她表示:「從小時候起,就已經有差不多34歲就要結婚的想法。」

接著被問到是不是跟公開戀愛中的金勇俊有結婚計劃的時候,黃靜茵回答說:「那就不知道了,人的事情會有什麼變化不是不知道嗎?34歲的時候,我會跟我身邊的那個人結婚。」,引起了記者的笑聲,之後她才害羞地表示:「應該是會跟勇俊 (結婚)。」

黃靜英在2007年與 SG Wannebe 成員金勇俊公開戀愛,兩人也曾在2009年出演過《我們結婚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