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勇俊被控施暴,公司表示是防衛行為

金勇俊(圖片來源:OSEN)

SG Wannabe 成員金勇俊因涉嫌施暴而接受警察調查,公司表示只是自我防衛行為。

根據相關人員在6月30日表示,金勇俊在5月8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某酒吧,涉嫌對正在喝酒中的 A 先生施暴,負責調查的首爾江南警察局,將包括金勇俊在內的七人移送檢察署,而金勇俊以不拘留方式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當時案發現場 A 先生先與另外幾人發生糾紛,在雙方爭執途中,A 先生倒向金勇俊的方向,令金勇俊的手機與錢包等物品掉落,金勇俊因此表示:「為什麼你們爭執卻妨礙到我們?」,A 先生聽到後走向金勇俊,並說:「你是誰啊!」,金勇俊看到後用腳踢開 A 先生。

警方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金勇俊與 A 先生不是一開始就互相挑釁、起爭執,但雙方的確有使用暴力,這是事實,而因為雙方未能達成協議和平解決,所以我們提出起訴意見,將案件轉交檢察方。」

在金勇俊涉嫌施暴一事被報導後,經紀公司出面否認,表示他只是自我防衛的行為,並非故意施暴。

金勇俊方面的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金勇俊當時一開始就沒有施暴嫌疑,只是因為附近的人的爭執變大,而他不幸地被牽扯進去,為此接受了警察調查。」

另外一位相關人員表示:「金勇俊一開始根本沒有使用暴力的想法,但因為近處的人的爭執愈來愈大,其中一人倒向金勇俊方向,他只是在防衛的層面上,用腳做出自我防衛動作,但對方卻主張他是在施暴,金勇俊已經接受警方調查,也將他的立場傳遞給警方;原本我們也希望能和平解決,但對方卻堅持是被施暴,我們也只好強硬地對應此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