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演藝家中介》

金裕貞 (金有貞) 在節目中表示,想跟俞勝豪合作愛情戲劇作品。

在1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金裕貞進行了訪問,問到長大後想跟誰合作拍攝愛情戲時,金裕貞回答說:「俞勝豪,他好像在不久前退伍了嘛,我們在2008年很小的時候一起拍攝過電影《看得到首爾嗎?》,但那時候是演兄妹。」,她接著向俞勝豪送上影片訊息:「恭喜他退伍,希望他讓大家看到他更好的樣子。」

接著,金裕貞談到她選擇 iKON 成員 Bobby 為理想型:「因為我喜歡嘻哈,喜歡他饒舌的風格,而且因為他聲音很好聽,所以比較關心,但是成為了非常大的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