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圭賢透露 Super Junior 的收入以前是13人分。

16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主持人向 SG Wannabe 的金勇俊提問:「你們賺的錢還算多嗎?」金勇俊說:「我們廣告拍得不多,所以其實賺得比想像中的少,我們跑了很多公演,但收入都是我們三個人跟公司分,所以以個人收入來說,其實不是很多。」

聽到金勇俊的分享,主持人圭賢則露出苦澀的表情說:「以前我們可是13個人分…。」引起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剛推出十周年特別專輯 Part 2《MAGIC》。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