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草娥成為 NBA 新代言人

草娥

AOA 草娥成為休閒品牌 NBA 2015年春 / 夏產品的最新代言人!

繼 BIGBANG 太陽之後,潮流休閒品牌 NBA 也宣布 AOA 的草娥與太陽一起成為 NBA 2015年春 / 夏產品的廣告模特兒。

NBA 是以美國職業籃球 (NBA) 為商品 Logo 的時尚品牌,並以融合街頭、嘻哈的自由風格為主題,品牌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選擇兼具性感與青春魅力的草娥作為 NBA 2015年春/夏模特兒,期待她能為最新一季產品的風格展現出最理想的表現。」

未來,NBA 與草娥合作的 2015 春夏季商品及廣告代言照也會透過官方網站等管道持續公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10asia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